張海明會長和楊輝理事出席洛杉磯華僑華人歡迎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盛大晚宴

2月16日晚,洛杉矶华侨华人举行盛大晚宴,欢迎来美国访问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来自洛杉矶200多个侨团的500名侨界人士出席了晚宴。本会张海明会长和杨辉理事也应邀出席晚宴。

晚宴在位于洛杉矶城中区的JW万豪酒店白金厅举行。宽阔的大厅筵开50桌,前主席台以红布为背景,上有“洛杉矶华人华侨欢迎习近平副主席访问洛杉矶”字样,装饰10面中美国旗。面对主席台的表演台,则以天蓝色为背景及5个中国结装饰。

习近平副主席在晚宴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长篇讲话。他回顾了此次访美所取得的成果,介绍了中国国内的政治经济发展形势,感谢华侨华人在促进中美友好与两国合作方面的突出贡献,最后,他提出了对华侨华人的3点期望。

出席晚宴的有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侨办主任李海峰、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高虎城、中国驻美大使张业遂、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