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會理事與一月十五日在Irvine Spectrum聚會

十多位聯誼會理事與一月十五日在Irvine Spectrum 聚會,總結去年的工作經驗,商討今年聯誼會的重大活動。參加會議的有,會長張海明 Daniel Chang, Yang Hui, Silvia Zhang, Jenny Lu, Henry Liu, Jon Lin, Watson Yeh, Chen Gang, Judy Zeng, Dung Kong, Larry Lao, Ye Lin and Kevin Chen.

「理事會」正式歡迎新加入「理事會」的五位理事,包括曾泳紅(Judy), 林軍雄 (Jon), 謝建黨(Philip),陳志強(Jerry)和陳怡 (Irene)。大家暢所欲言,為今後的活動提出了很多寶貴的意見。「理事會」具體討論了即將在「聯誼會」基礎上成立的「華南理工大學校友會南加州分會」的籌備情況。與會者在近三個小時的聚會之後合影留念。 為了更好地服務會友和校友,目前我們共有以下二十四位理事

陳家禮 Jiali Chen
陳曉方 Kevin Chen
蔡建中 K C Choi
江東 Dung Kong
勞峰 Larry Lao
李偉明 Wilson Li
劉漢鈞 Henry Liu
盧慶玲 Jenny Lu
袁浩潮 Edward Yuan
張海明 Daniel Chang
黃漢強 Chris Huang
楊輝 Hui Yang
葉霖 Lin Ye
葉臻榮 Watson Yeh
張緋曼 Silvia Zhang
張子舜 Zishun Zhang
蔡麗 Caili Chang
徐固 Gu Xu
陳鋼 Gang Chen
謝建黨 Philip Xie
曾泳紅 Judy Zeng
陳怡 Irene Chan
陳志強 Jerry Chen
林軍雄 Jon Junxiong Lin

「理事會」將一如既往地按照「聯誼會」的辦會精神,不定期地考量「聯誼會」的需求,適當調整「理事會」的規模,以便更好地為大家服務。歡迎其他有志於為校友服務的朋友們一起參加我們為會友和校友服務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