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松竹梅卡拉OK慶功餐會

Nov. 22,2015

參加活動的部分校友和家屬合影

2015年11月22日,為祝賀南加州華工校友會排球隊在今年的南加州高校聯盟(松竹梅聚會)上蟬聯冠軍,暨表彰由年青校友組成的校友會拔河隊面對強隊奮勇拚搏的精神,校友會及「華工之友卡拉OK俱樂部」在 La Puente 主辦了一場卡拉OK慶功餐會。共有近四十位排球的,拔河隊及卡拉OK俱樂部的朋友先後來到現場參加。卡拉OK俱樂部的會友,也是我們『華南理工大學之友聯誼會』的會友余建國先生慷慨借出他公司的辦公場地以及高級音像設施作為我們慶功會的聚會場地,校友會對此十分感謝!

因為吃喝玩樂唱是這次慶功會的主題,下面的報導就是按著時間次序,圖文並茂地重新展現慶功會實況,給沒能參加的校友一個賞心悅目的回放 -

餐桌上擺滿了豐盛的食物。有由校友會提供,從餐館買回來的有西蘭花炒牛肉,炒四季豆,脆皮燒肉,叉燒,燒鴨,和豉油雞,以及六個從Costco買來的大西瓜;林軍雄校友和太太李曉提供了爽脆的酸黃瓜,煮紅薯,及作為慶功和吃西瓜比賽的獎品的紅酒;李提麥校友提供火雞,李偉光用中式方法泡製的燉土耳其-李偉光和太太把火雞剁成一寸大小,用油、姜、蔥爆炒乾水,加花椒八角、鹽糖醬油料酒和油炸腐竹,炆十分鐘,把大家通常”敬而遠之”的火雞做成了一道好菜,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很多校友也帶來不同的食品,讓午餐更加豐盛。副會長謝建黨,曾詠紅夫婦對整個場地和午餐的安排讓大家吃喝玩樂開開心心,居功至偉。

豐盛的食物

大家共進午餐後,慶功活動由司儀楊力(追身球)校友宣佈開始,大家舉杯祝賀華工排球健兒再次在松竹梅活動中奪冠,並帶領全體參會人員三呼”華南理工,絶對威風”!

拔河隊領隊游波瀾校友總結了拔河隊參賽的經驗,並決心在下屆比賽中力爭上游。大家為拔河隊打氣並再呼”華南理工,一定成功。” 游波瀾校友在後面的唱歌表演中,以歌星的唱腔展示了他多才多藝的另外一面,成為卡拉OK俱樂部的一顆新星。

午餐之前進行了展示各位校友大嘴效率的吃西瓜比賽。吃西瓜比賽的規則是由各位選手的太太負責拿西瓜,參賽者必須背著手用口去啃。

校友會領導帶頭參賽

第一組比賽優勝者李偉光校友獲獎一瓶紅酒

第二組比賽優勝者梁志恆(中大校友,排球外援)獲獎一瓶紅酒

隨後兩組優勝者進行決賽,梁志恆校友奪得冠軍並獲獎一個西瓜。

在勞峰的指揮下,77、78級校友們齊唱《我們走在大路上》,為卡拉OK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雄壯的《歌唱祖國》表達了校友們熱愛祖國的情懷

羅衛天校友與薛頌陽校友演唱粵語歌曲《一生何求》

曾是華工文工團成員的李偉光表演小提琴演奏法國名曲《沉思》

男聲齊唱粵語歌曲《朋友》,大家不約而同將歌詞中的”朋友”改成”校友”

當年在77級軍訓中獲”優秀射手”稱號的楊力和袁浩潮演唱《打靶歸來》

薛頌陽演唱《愛的根源》,《編織》。

李偉光繼續表演二胡獨奏《江河水》,憂怨的旋律,重現了民族災難深重的歲月。

羅衛天和李偉光演唱《祝福》

謝建黨和袁浩潮合唱前蘇聯歌曲《喀秋莎》

曾泳紅和梁碧琪(袁浩潮太太)演唱《西海情歌》

Julia 與謝建黨合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李偉光和曾泳紅合唱《片片楓葉情》

Julia 演唱《愛的代價》

合唱前蘇聯歌曲《海港之夜》

合唱《志在寶島創新業》

活動的過程通過”華工校友聯誼會”微信群現場直播,與未能到達現場的校友互動。應同是南加州但是遠在Palos Verdes的住家模範爸爸張靖同學通過微信上的要求,副會長謝建黨帶領大家演唱了《志在寶島創新業》。活動在全體校友在合影留念後結束。77、78級校友坐在前排,充分體現了校友會領導及校友們尊重老同學的一片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