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SCUT Annual Gathering

各位校友,會友和朋友,

星期六,九月十號的聚會和晚上的大型交響音樂晚會非常成功。我們有一百一十位朋友參加在蔡建中學長在南帕薩迪納山上的家聚會,並由蔡學長以【聯誼會】的名義購買的超過110張【辛亥革命百年輝煌】晚會的票,大家有了一個身心俱佳的精采週末。精美的小食包括月餅,伴著[京華酒店]的豐盛午餐,與會者在青青綠草上,藍色的游泳池旁,在華氏70度舒適的溫度,晴朗天空下俯視蒙特利山下的風景,在茂密的竹林旁,盡情享受彼此的友情,分享上次離別後的彼此的故事,並結識新朋友。再加上晚上的有兩百人規模的大型交響樂演出,這次聚會不僅讓與會者腹中有良物,賞心且悅目,而且絲竹管弦具備,真的比古人不遑相讓。

古人之朋友聚會,莫過於被千古傳頌的王羲之《蘭亭序》所描述的- “群賢畢至,少長咸集。此地有崇山峻嶺,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帶左右。引以為流觴曲水,列坐其次,雖無絲竹管弦之盛,一觴一詠,亦足以暢敘幽情。是日也,天朗氣清,惠風和暢。仰觀宇宙之大,俯察品類之盛,所以游目騁懷,足以極視聽之娛,信可樂也。” 我們這次聚會, 有山, 有竹, 美好風景, 更有 “群賢畢至,少長咸集”。 雖比王羲之少了 “清流激湍”,但是卻多了“絲竹管弦之盛”,真如蔡學長所說,是大家的緣分啊!

有很多朋友在聚會中照了很多照片,我們正在收集整理,以便登載到我們的網上(www.scutalumni.org)供參與者和沒有機會參加的朋友回憶,欣賞和分享這次聚會。

感謝 [聯誼會] 所有理事為這次聚會的成功,為大家所做的無私貢獻,特別鳴謝蔡建中學長夫婦提供自家豪宅,並提供所有的花費, 包括所有的餐飲和晚會門票, 讓大家有一個如此令人難忘的週末。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聯誼會一定會更好地為大家服務,也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在互聯網上和南加州有【聯誼會】為華工子弟服務的這樣一個樂園,使我們的團體更加壯大。

祝所有朋友中秋快樂!

聯誼會理事會